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2塊市有地在金山 標售可挹注市庫3億元

基隆市政府在新北市金山區金山警分局後方重劃區,有塊約1500坪的住宅區土地,市府近日完成標租做臨時停車場使用,並規劃明年底租約到期後標售。(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政府在新北市金山區金山警分局後方重劃區,有塊約1500坪的住宅區土地,市府近日完成標租做臨時停車場使用,並規劃明年底租約到期後標售。(記者林欣漢攝)

2020/10/08 10:1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政府在新北市金山區金山警分局後方重劃區,有塊約1500坪的住宅區土地,市府近日完成標租做臨時停車場使用,並規劃明年底租約到期後,將標售該筆土地,換算市價高達3億元以上,對市庫來說是一筆可觀的收入。

市府財政處公有財產科長陳登華指出,9月底依據「基隆市市有財產管理自治條例」第7條公告,標租基隆市經管新北市金山區金山三段五、十四地號等2筆市有非公用土地,決標金額每月繳租給市府10萬8千多元,業者將規劃為臨時停車場使用,租約到明年底止。

這2筆土地位於金山區中山路金山警分局後方重劃區,早期是三七五減租農地,以前務農使用,後來變更為住宅區,在這次新北市重劃中參與分配,分回基隆市政府面積約1500坪。

當地房仲表示,目前重劃區行情每坪可以賣到18萬到22萬間,換算市價達3億元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