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里長5天前通報未修…高市再爆「怪獸水溝蓋」傷人

高市再爆「怪獸水溝蓋」傷人。(記者陳文嬋攝)

高市再爆「怪獸水溝蓋」傷人。(記者陳文嬋攝)

2020/10/05 11:5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鳳山區再爆「怪獸水溝蓋」傷人!

張姓民眾今天上午到鳳山區吃早餐,徒步經過文龍東路與北文街口,不料才踏上水溝蓋,踩空跌落1米深水溝,造成雙腳擦傷;鎮北里長趙志成表示,9月30日已通報市府,養工處迄今未修復,造成民眾受傷,先協助張男送醫,並以三角錐先行警示,避免再發生傷人事件。

市府養工處表示,該處上個月巡檢正常,應是近來重車碾壓,造成側溝破損,民眾步行經過,水溝蓋下陷,造成雙腳受傷,將立即派員前往處理,今天一定會修復完成。

鎮北里長趙志成今獲報,趕緊到現場了解狀況,協助張姓民眾送醫,他指出,早於9月30日下午2時許通報市府,養工處迄今仍未處理,不料今早張姓民眾路過踩空,造成張男雙腳受傷,他將協助張男申請國賠。

趙志成說,里長通報市府,養工處應立即處理,沒來處理很扯,等到事情發生,造成民眾受傷,才要解決問題,百姓很無辜,尤其現場是交通要道,又位於轉角處,要求市府盡速修復,並負起賠償責任。

張姓民眾表示,今天上午從大樹區要去前鎮區上班,先到鳳山區吃完早餐,準備要去開車,徒步經過文龍東路與北文街口,直接從水溝蓋走過去,不料水溝蓋破損,整個人踩空摔落,造成雙腳擦傷。

張男自嘲「一次就中很好運」,表示要去買樂透,萬一發生在小孩身上,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於市長陳其邁要求全面檢視水溝蓋,卻仍發生「怪獸水溝蓋」意外,他認為市府全面檢視之餘,更應該徹底檢討、落實改善,避免再有人受害。

高市再爆「怪獸水溝蓋」傷人,張男雙腳受傷送醫,救護人員協助包紮傷口。(記者陳文嬋攝)

高市再爆「怪獸水溝蓋」傷人,張男雙腳受傷送醫,救護人員協助包紮傷口。(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