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黑狗倒地暴斃畫面曝光!嫌狗太吵下「毒」手網友撻伐

小黑狗「麻糬」吃了機車騎士丟餵的一袋食物後口吐白沫死亡。(截圖自飼主臉書)

小黑狗「麻糬」吃了機車騎士丟餵的一袋食物後口吐白沫死亡。(截圖自飼主臉書)

2020/10/03 13:4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古坑山區前天發生疑似毒狗事件,鍾女飼養的小黑狗「麻糬」疑似吃了一名騎士丟餵的食物後2分鐘毒性發作,痛苦掙扎1分12秒即倒地不起,鐘女把影片po上臉書,引起網撻伐譴責毒狗行徑太惡毒;鍾女表示,已報警處理。

從鍾女po的影片顯示,1日中午12點32分左右一名男子騎機車停下來,丟出一袋食物給綁在住家前的麻糬吃,12點36分吃完,37分左右毒性發作不適,隨時痛苦哀叫、掙扎,甚至扯斷狗鏈往馬路衝過去,38分12秒倒地。

鍾女聽到哀叫聲走出屋外看到狗躺在路旁,以為被車撞,上前查看竟口吐白沫,嚇得打電話向動物醫院詢問怎麼辦,但還來不及處理,麻糬已死亡。

鍾女受訪時不捨說,麻糬是友人送養,已養了9年,平常都綁在門前、不太會亂吠,只有對特定人士會吠叫,先前因發現牠身上常有傷痕,懷疑遭人打,因此裝監視器,沒想到會遭毒死,痛斥狗也是一條生命,怎麼這麼狠心。

據了解,毒狗男子住在附近,嫌狗太吵下毒手。

小黑狗「麻糬」吃完食物不到2分鐘即毒性發作痛苦掙扎。(截圖自飼主臉書)

小黑狗「麻糬」吃完食物不到2分鐘即毒性發作痛苦掙扎。(截圖自飼主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