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雲梯3週年慶!車潮湧現 空拍畫面壯觀

空拍太平36彎公路車陣綿延壯觀畫面。(呂竑毅提供)

空拍太平36彎公路車陣綿延壯觀畫面。(呂竑毅提供)

2020/10/03 12:25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梅山鄉太平雲梯即將啟用屆滿3年,太平社區趁著中秋連假舉辦嘉年華會式的3週年慶,吸引不少人遊客上山同樂,第一天中秋節湧入逾萬人,昨天更高達1萬5000多位,今天到中午估計也有上萬人造訪,空拍太平36彎公路,可見車陣綿延的壯觀畫面。

太平雲梯遊客摩肩接踵。(呂竑毅提供)

太平雲梯遊客摩肩接踵。(呂竑毅提供)

太平雲梯3週年系列慶祝活動以嘉年華會為主題規畫,邀請數台行動胖卡餐車、還有絹印、燒烙體驗,晚間6點至8點雲梯開放夜間登橋,音樂表演一場接一場,表演時間為上午10點及下午2點,今天為十鼓擊樂團表演,明天由怡韻薩克斯風樂團壓軸。

迎接中秋連假,梅山鄉太平雲梯舉辦週年慶系列活動。(呂竑毅提供)

迎接中秋連假,梅山鄉太平雲梯舉辦週年慶系列活動。(呂竑毅提供)

太平村長嚴清雅表示,國旅人潮多,太平雲梯營運成長約2成,歡慶雲梯3週年,在雲梯入口處第一涼亭有茶產業體驗、入口廣場有咖啡產業體驗,遊客服務中心2樓呈現梅山之美攝影展,遊客可以欣賞雲梯美景,聆聽震撼鼓樂,置身戶外茶席,體驗自然與藝術磅礴之美。

從梅山到太平的162甲縣道為遠近馳名的36彎公路,這幾天車潮湧現,空拍車陣綿延的畫面十分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