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連假好天氣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浴衣體驗吸人潮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中秋連假期間推崇浴衣體驗,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中秋連假期間推崇浴衣體驗,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記者萬于甄攝)

2020/10/02 13:28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中秋連假第二天好天氣,吸引不少民眾出門遊玩,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因推出電動遊園車及浴衣體驗,成功帶動話題,連假2天以來,已有超過4500人次入園,館方預估,下午將再創一波遊客入園高峰。

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因應中秋連假,首度推出電動遊園車、浴衣體驗,果然引起話題,其中,電動遊園車因為造型可愛,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目光,館方表示,營運一天半以來,班班客滿,今上午更將原本半小時發車時間,縮短為隨到隨開,遊客搭乘意願相當高。

此外,浴衣體驗更讓在疫情期間不能出國的遊客,感受到濃濃的日式氛圍,雖有名額限制,但透過分散名額及發放號碼牌的方式,加上遊客配合,體驗秩序良好,不少民眾換上浴衣,走在博物館園區內,別有一番風景,大家也相爭與水道博物館「園長」合影留念。

館方指出,中秋連假期間在活動的加持下,訪客人數也不斷攀升,昨日共有3000名遊客到訪,今上午也有1500人,是昨天同時段的2倍,預計中午過後還有一波入園高峰,預計出遊人潮高峰會出現在連假第二及第三天。

館方表示,下週館慶適逢台南舉辦國慶煙火,除新增活動外,也會持續安排定時定點導覽,讓更多遊客知道水道博物館與台灣自來水發展密不可分的背景,讓到園遊客除有休閒體驗活動外,也能更了解博物館的歷史深度。

造型可愛的電動遊園車,幾乎班班客滿,受到遊客好評。(記者萬于甄攝)

造型可愛的電動遊園車,幾乎班班客滿,受到遊客好評。(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