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蜘蛛身上有「翹鬍子」 網友:每賣一盒洋芋片就少好幾隻

模樣逗趣的黑綠鬼蛛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圖翻攝自臉書)

模樣逗趣的黑綠鬼蛛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圖翻攝自臉書)

2020/10/02 0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蜘蛛有許多色彩斑斕的品種,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隻相當有趣的蜘蛛,身上圖案猶如品客洋芋片的翹鬍子商標,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今天鄰居爬山拍到的蜘蛛,這洋芋片肯定是參考這款蜘蛛來的,她抱怨說不敢吃洋芋片了」,只見照片中的蜘蛛有白色的身體、綠色的腳,身體上還有一張非常像「翹鬍子」的人臉,相當逗趣。有網友打趣「每賣出一盒洋芋片!就少了好多隻蜘蛛」,也有人說「還以為是裡面送的玩具」。

其實這種蜘蛛因為長相太奇特,先前就有被媒體報導過,名稱叫做「黑綠鬼蛛」,在台灣分布於平地至低海拔山區,並非不常見,但因為體長不到1公分,太細小以至於一般人幾乎都會忽略牠的存在。

網友認為牠很像知名洋芋片商標。(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認為牠很像知名洋芋片商標。(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