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選米其林 台中多家餐廳沒收到標章

榮獲米其林一星的「俺達的肉屋」,紅色標章已貼在大門口。(記者歐素美攝)

榮獲米其林一星的「俺達的肉屋」,紅色標章已貼在大門口。(記者歐素美攝)

2020/10/01 23:4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8月24日台灣米其林指南名單公布後,許多入選的餐廳至今未收到相關標章,民眾也傻傻分不清楚,有餐廳業者明明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外界贈送的祝賀花籃卻寫著「恭喜榮獲必比登推介」;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星級、餐盤推薦或必比登推介都採用同樣的紅色標章,預計10月15日全部寄達。

台中市今年首次列入台灣米其林指南,共有21家餐廳業者入選必比登、31家米其林餐盤推薦及4家米其林星級餐廳。

有業者反映,得了米其林不是應該有標章?但至今尚未接到通知。不過,也有業者早就將米其林的標章貼大門的入口處,供民眾辨識,宛如榮譽的象徵。

主辦單位:餐盤推薦、必比登 月中發放

主辦單位及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榮獲星級的餐廳,除了頒獎當天的獎牌外,贊助廠商並會提供精緻的金屬獎座,供業者放在餐廳內,已於9月底發送;餐廳外貼紙則由Funnow贊助,目前已親自送達35間,9月底再掛號寄出其餘店家,預計10月15日全部發放完畢。

不過,在「米其林指南」書中,星級、餐盤推薦及必比登推介的標示,分別為星星、餐盤及米其林公仔,今年發送給各得獎餐廳業者的米其林標章,則統一採用紅色標章貼紙,上有「MICHLIN 2020」字樣及米其林公仔圖樣,上方則以1顆星等不同標示,供民眾識別。

「俺達的肉屋」獲得米其林後,訂位更難,有民眾訂了一個月就是訂不到。(記者歐素美攝)

「俺達的肉屋」獲得米其林後,訂位更難,有民眾訂了一個月就是訂不到。(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