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慶中國71年十一國慶 黃安高潮大喊:爽!

黃安高興地說,「有日子沒感受到熱鬧的人群了,國恩家慶,爽!」並附上一張在機場打卡的照片。(擷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高興地說,「有日子沒感受到熱鬧的人群了,國恩家慶,爽!」並附上一張在機場打卡的照片。(擷取自黃安微博)

2020/10/01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中國十一國慶,除了中國官方大規模慶祝,中國各地也舉辦一系列相關慶祝活動。不過,相關話題在台灣少之又少,而台人最關心的議題,還是有台灣籍藝人參與中國國慶活動相關事件。另外,親中藝人黃安也在微博PO文說,「國恩家慶,爽!」

每逢中國國慶到來,台灣藝人一舉一動都成了網友關注焦點。日前藝人歐陽娜娜傳出答應在央視「十一晚會」獻唱《我的祖國》,立刻遭網友罵翻;除了歐陽娜娜,韓國選秀節目出道的台灣藝人賴冠霖晚也將上央視國慶音樂會演唱《龍的傳人》,引發爭議。

另外,毫不掩飾熱愛中國之情的資深藝人黃安,今天也在微博發文說,每年國慶(指中國國慶)時,他都恰好在旅途中,今天他就在鄭州飛往大連的路上。黃安也高興地說,「有日子沒感受到熱鬧的人群了,國恩家慶,爽!」並附上一張在機場打卡的照片。

有意思的是,黃安過去就曾因在綜藝節目中高唱《國恩家慶》一曲,並高舉國旗,而被網友戲稱「其實黃安也是台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