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以北都掰了!南霸天「茶の魔手」板橋店歇業

有民眾發現,「茶の魔手」板橋店悄悄歇業。(資料照,本報合成)

有民眾發現,「茶の魔手」板橋店悄悄歇業。(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0/09/30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南市多達238間店的「茶の魔手」堪稱手搖飲南霸天,不過最近卻被民眾發現在雙北最後一間分店——板橋店悄悄歇業,最北部只剩下新竹竹東分店,讓不少消費者相當不捨。

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貼出照片,「茶の魔手」板橋店近日結束營業,店家正在進行後續作業,PO文民眾對此表示,「接送小孩每天必經之路,有一段時間沒開店的茶の魔手,今天經過,居然貼上出租的公告,聽拆設備裝潢的師父說老闆生病,所以不開了,哦...不,覺得難過,我愛的青梅青。」

根據《華視新聞網》報導,「茶の魔手」總部對此指出,板橋店目前因店長家庭因素,目前「暫時歇業」,未來不排除在宜蘭展店,若產銷、物流條件許可,不排除繼續在中部以北擴大經營。

有網友留言說,新北新莊、三重還有「茶の魔手」分店,不過,根據「茶の魔手」官方網頁顯示,板橋店是雙北地區的最後一間店。

據了解,「茶の魔手」光在台南市就有238間分店,為全國最多,其次是高雄市173間,屏東縣47間,嘉義縣24間,台中市14間,雲林縣12間、彰化縣9間、南投縣3間、台東縣2間、澎湖縣1間、新竹縣1間。

有民眾發現,「茶の魔手」板橋店悄悄歇業。「茶の魔手」店面示意圖。(資料照)

有民眾發現,「茶の魔手」板橋店悄悄歇業。「茶の魔手」店面示意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