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送永和獨老與志工月餅10年不間斷 長輩溫暖過中秋

陳鴻源(前中)贈送獨居老人及送餐志工中秋月餅,讓大家同享秋節溫馨。(記者翁聿煌攝)

陳鴻源(前中)贈送獨居老人及送餐志工中秋月餅,讓大家同享秋節溫馨。(記者翁聿煌攝)

2020/09/30 14:4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中秋佳節前夕,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鴻源連續第10年致贈月餅給獨居老人及永和區公所的送餐志工,祝福大家有個溫暖的中秋節,陳鴻源感謝送餐志工,今年即使在疫情期間,仍然送餐工作不中斷,並且配合送餐關懷,即時反映獨居長者的身體健康狀況,值得肯定。

陳鴻源今天與永和耕莘醫院院長鄒繼群、永和區長陳怡君一起舉行「餅香頌秋 暖心意」月餅致贈活動,陳鴻源獲得永和知名餅店王師父共同贊助,捐出150盒月餅,與獨居老人及送餐志工分享。

陳鴻源說,每逢佳節倍思親,尤其獨居長者,家人不在身邊更需要社會關懷,他贈送中秋月餅已邁入第10年,再由永和區公所送餐志工親送到長輩家中,讓長輩們品嘗到好吃的月餅,也感受到過節的氣氛,同時也感謝送餐志工長期協助與照顧,希望透過活動吸引更多民間力量加入,能讓獨居長輩獲得妥善的社會照顧,安心養老、終老。

陳怡君表示,永和老人人口比例高達19%,已達4萬多人,列冊獨居長輩近2百人,有送餐需求的低收獨居長輩有60多位,在中秋節前夕,感謝陳鴻源關心永和獨居長輩,年年提前致贈月餅,及公所送餐志工逐戶送月餅,讓獨居長者感受到中秋節過節氣氛,讓社會更溫暖、永和更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