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局伸魔掌! 設計展新竹獸攻佔各地標

怪獸攻佔派出所!台灣設計展作品成IG打卡熱點。(記者蔡彰盛攝)

怪獸攻佔派出所!台灣設計展作品成IG打卡熱點。(記者蔡彰盛攝)

2020/09/25 21:1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有怪獸攻佔派出所!?新竹市警局東門派出所被「新竹獸」伸出的兩支胖手緊緊纏住,十足吸引過往路人目光,大人小孩都對即將登場的台灣設計展作品感到趣味盎然,不過波麗士大人可就辛苦了,因為民眾不時停下腳步,問他們這隻怪獸的功能與用意,還有人問「幾天後怪獸的頭會不會現身?」讓警員們忍俊不禁。

目前在新竹市區多處可以看見這次台灣設計展的主題之一新竹獸出現,其中位於人潮最多的東門派出所,就有黃綠相間的兩腳怪獸,從後上方伸出,緊緊抱住派出所,有網友說「在警局,還敢伸出魔爪?」有人則盛讚「這就是設計!」「東門派出所伸出神之手!」

台灣設計展今年在新竹展出,設計團隊以充氣氣球打造出「新竹獸」角色,讓它分身隱藏在各大地標,跟民眾大玩躲貓貓,像是在派出所屋頂、轉運站、體育館等,相當吸睛。

民眾路過新竹圓環,一定會看到派出所屋頂竟然冒出2隻圓圓胖胖的大手,這是即將開幕的台灣設計展一大特點,靈魂角色新竹獸各部位出沒在新竹市區各地,例如手部在東門派出所,尾巴在轉運站,長達15公尺的腳出現在體育館,背鰭則是選在護城河,民眾可發揮想像力,拼湊出新竹獸的樣貌,也能下載即將上線的App,透過手機AR畫面跟新竹獸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