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私?不立中柱、不收踏板 機車擬人化詮釋顧人怨停車現象

有些機車停車時只立側柱,使得停車位變得更狹窄。(粉專床編故事 Bad Time Stories 授權)

有些機車停車時只立側柱,使得停車位變得更狹窄。(粉專床編故事 Bad Time Stories 授權)

2020/09/25 17: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騎機車通勤的騎士們,停車時是否曾遇過「只立側柱」的人呢?機車格在鬧區一位難求,若不立中柱的話,會讓位子變得更狹窄,YouTube頻道「床編故事」將機車擬人化,呈現不立中柱族群的想法。

在影片中,有三個停車位,架側柱的紅車與架中柱的藍車,分別停在最左邊與最右邊的位置,而中間有一格空位,藍車一直勸紅車立中柱,而紅車則是堅持只立側柱,還說出「抬不動」、「旁邊就有一根啊」等藉口。過了一段時間後,出現了第三台橘車,它想停在兩車之間的空位,卻被紅車的側柱擋住,讓空間變得格外狹窄,橘車勸說紅車不聽,紅車甚至還讓踏板飛了出來,之後橘車直接進入空位,卻意外把紅車撞倒。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回應:「希望所有的側柱都消失!」、「停車場遇到這種車真的會很阿雜。」、「中肯!講到很多機車族的心聲」,但也有網友回「有哪條規定要立中柱?」、「有時候架側柱只是臨時停車一下。」,掀起一波「側柱族」與「中柱族」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