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犬「小黑」走失 古坑國中提供3萬元獎金協尋

古坑國中的流浪犬小黑協尋多日無所獲,校方再提供3萬元獎金協尋。(記者黃淑莉翻攝)

古坑國中的流浪犬小黑協尋多日無所獲,校方再提供3萬元獎金協尋。(記者黃淑莉翻攝)

2020/09/22 19:5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古坑國中2隻流浪犬送養褒忠鄉,其中「小白」走了30公里返校,另一隻「小黑」至今不知去向,學校協尋多日無所獲,今天除到附近土地公廟上香祈福,並提供3萬元獎金,請大家幫忙協尋。

古坑國中校長鍾進森指出,小白獨自走回學校,校方進一步詢問才知道2隻狗是掙脫並不是遭到棄養,16日當天即公開協尋小黑,這幾天只要有民眾訊息在哪裡看到很像小黑,學校同仁即趕往查看。

鍾進森說,18日晚上一位二崙民眾說抓到一隻黑狗很像小黑,學校也請對方拍照傳過來,他與主任、老師看過有8成相似度,馬上開車趕到二崙大義村,結果是一隻比小黑年幼的黑狗。

今天下午學校及家長會多人到學校附近土地公廟上香祈福,希望能早日找到小黑,並提供3萬元獎金協尋,提供訊息進而找到即發給3萬元,若已有人收養而通報也會提供1萬元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