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邊紙箱長腳?動保志工抓紮出奇招 浪浪全傻眼躲開

鄭又瑋為了抓紮一隻流浪母犬,躲在紙箱裡面想要偽裝。(圖擷自鄭又瑋臉書)

鄭又瑋為了抓紮一隻流浪母犬,躲在紙箱裡面想要偽裝。(圖擷自鄭又瑋臉書)

2020/08/15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路邊紙箱長腳了?此種詭異景象不僅會嚇壞路人,就連流浪貓狗也看到傻眼,其實紙箱內是嘉義王媽媽狗園救援人員鄭又瑋,為了抓紮一隻警覺性超高流浪母犬,只好躲在紙箱內,並捧著烤雞接近犬群,然而最後還是空手而歸。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也紛紛留言笑說「真的是很逗趣!」

鄭又瑋12日於臉書分享一段影片,並下註解說「抓結紮之『移動的紙箱』,我就不相信這樣,尼們還認得出我是誰」,影片中可看出,在路旁人行道有個大型紙箱,幾秒後紙箱卻突然「長腳長高」,朝一群流浪狗靠近,流浪狗群原本搖著尾巴,但看到「怪東西」趕緊「讓路」。

此時,鄭又瑋從紙箱上探出頭,看著一隻早已閃得遠遠的黑狗,他便朝著那隻黑狗走去,未料這隻黑色流浪狗越走越遠。《ETtoday》則報導指出,鄭又瑋一心一意只想抓紮那隻母犬,然而這次行動已是第三次失敗。

鄭又瑋表示,因為流浪狗群認得他的臉和氣味,因此他突發奇想,用紙箱將自己藏在裡面,只留一個洞口看路還準備烤雞,沒想到行動時狗兒紛紛圍上來,一臉疑惑的表情,且每走一步,目標母犬就會退好幾部,讓他宣告「紙箱抓狗」戰術失敗。

不過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笑說「狗狗真的會被嚇屎」、「移動的小城堡」、「這群浪浪也太配合了,都沒跑走」、「高招」、「牠們應該都知道尼是誰哦」、「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事,狗很配合」、「狗狗在看你這個人怪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