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中秋「向月亮許一個願望」 幾米再約碧潭見

今年碧潭地景藝術節將再次與幾米合作。(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今年碧潭地景藝術節將再次與幾米合作。(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2020/09/22 12:3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中秋節將至,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碧潭地景藝術節」今年再次與插畫家幾米合作,於28日至12月31日在碧潭打造夢幻地景藝術「向月亮許願」,取材幾米的繪本作品「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搭建一個直徑15公尺的大蛋糕和兩隻套著游泳圈的可愛小熊,觀旅局長張其強說,新北市升格將滿10週年,台灣也慶幸能在全球疫情中將影響降至最低,希望大家一同祈願,珍惜身邊擁有的美好。

觀旅局的「碧潭地景藝術節」去年就與幾米合作,以幾米暢銷繪本「月亮忘記了」為主題,在碧潭水面上打造3顆月亮,晚間映照著新店溪兩岸的山水風景及燈火,充滿詩情畫意,引起很大的迴響。

張其強說,今年的碧潭水上裝置藝術「向月亮許願」,是以幾米繪本「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為概念,為新北市全新創作的一個地景裝置,包括一個直徑長達15公尺的大蛋糕,以及左右各有一隻幾米的繪本主角可愛小熊,藉由生日蛋糕祝福台灣每一個人,珍惜當下、月圓團圓和實現願望,也象徵新北市即將升格滿10週年。

張其強說,生日就要許願,希望大家來碧潭,不管是不是過生日,都可以對著大蛋糕,許下對自己、對家人、對另一半,或是好朋友的願望,尤其面對疫情,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更希望每一個人,都要有實現願望的勇氣,期待更好的將來。

今年碧潭地景藝術節,將再次與幾米合作,打造夢幻情境。(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今年碧潭地景藝術節,將再次與幾米合作,打造夢幻情境。(示意圖,觀旅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