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臉書不習慣?這擴充功能能一鍵「變回舊版」 網全跪了

有網友研發擴充功能,能夠一鍵將臉書頁面「變回經典版」,在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能直接下載使用,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湧入評論、稱讚。(圖取自Chrome應用程式商店「Old Layout for Facebook」)

有網友研發擴充功能,能夠一鍵將臉書頁面「變回經典版」,在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能直接下載使用,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湧入評論、稱讚。(圖取自Chrome應用程式商店「Old Layout for Facebook」)

2020/09/21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新版介面本月1日正式上線,用戶只能短暫改回習慣的經典版本頁面,但48小時後又會變回新版,讓不少網友大喊不便。如今有網友研發擴充功能,能夠一鍵將臉書頁面「變回經典版」,在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能直接下載使用,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湧入評論、稱讚。

臉書本月迎接新介面,保留更大的動態牆,也將各類常用的捷徑或功能擺到更明顯的地方。臉書官方強調,新的介面有更好的效能,能讓用戶體驗更快的頁面載入速度,也會陸續針對目前介面進行改善。

不過這個新介面,讓不少網友大喊「不習慣」、「好難用」,先前新介面測試期間,臉書用戶能自行改回較習慣的舊版頁面,但正式上線後,卻只可短暫改回,並僅維持48小時,有網友更抱怨指出「連短暫回復的機會都沒有,被強制無法改動」。

有網友研發擴充功能,能夠解決眾多網友不適應的問題,只要是Chrome瀏覽器的使用者,就能在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直接下載「Old Layout for Facebook」並安裝,再將其設定為「Enabled(已啟用)」,重新載入後就會變回經典版頁面,相當方便。

目前該擴充功能已經有超過2萬人使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評論「值得一座諾貝爾和平獎」、「這大概是2020年最成功的設計了」、「2020年中少數值得慶幸的事」、「無法用言語表達我有多感謝你」、「太爽啦」、「神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