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南農田水利會改制10/1掛牌 總幹事邱清義接首任處長呼聲高

現任嘉南農田水利會總幹事邱清義,接任首任嘉南管理處處長的呼聲高。(記者楊金城攝)

現任嘉南農田水利會總幹事邱清義,接任首任嘉南管理處處長的呼聲高。(記者楊金城攝)

2020/09/21 17:5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嘉南農田水利會改制為農委會農田水利署嘉南管理處,將在10月1日掛牌成立,現任水利會總幹事邱清義接任首任嘉南管理處處長的呼聲高。

邱清義今天不否認有被徵詢,但符合處長任用條件的人選不只他1人,農田水利署嘉南管理處處長人事派令應會在近日公布。

前白河區長蕭福清,剛升任台南市都市發展局專門委員,之前也投履歷,爭取出任嘉南管理處副處長一職。

全台17個水利會將在10月1日改制為管理處的公務機關,走入歷史,未來再整併為6個農田水利分署。嘉南農田水利會會長楊明風將在9月30日屆齡退休,他在嘉南農田水利會服務47年,從基層做起,歷任總工程師、總幹事到會長,對農業灌溉和水利建設貢獻卓著,上週六烏山頭水庫新烏山嶺引水隧道工程竣工啟用,在他任期屆滿前完工通水最讓他驕傲;新烏山嶺引水隧道工程斥資24億元,是嘉南大圳及烏山頭水庫開工百年來,最重大的水利建設工程。

水利會33位會務委員在延長任期2年4個月後,同樣在9月30日任期屆滿,將獲聘為嘉南管理處諮議委員。

嘉南農田水利會灌溉面積有7萬多公頃,全台灌區最大,水利會改制管理處後,所屬原各區管理處,也將改為管理分處。

嘉南農田水利會將改制為嘉南管理處,現任會長楊明風將在9月30日屆齡退休。(記者楊金城攝)

嘉南農田水利會將改制為嘉南管理處,現任會長楊明風將在9月30日屆齡退休。(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