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銷售不佳 三菱汽車將全面停產i-MiEV電動車

由於銷售不佳,日本三菱汽車今日宣布,將全面停產i-MiEV電動車。(美聯社)

由於銷售不佳,日本三菱汽車今日宣布,將全面停產i-MiEV電動車。(美聯社)

2020/09/19 0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銷售不佳,日本三菱(Mitsubishi)汽車19日對外公布,將停止販售世界上第一款量產的電動車i-MiEV;不過好消息是,目前三菱正考慮與日產(Nissan)汽車合作開發插電式混合動力車(PHEV),最快將在2023年提出原型概念車。

綜合外媒報導,三菱汽車所量產的第一款電動車i-MiEV,最初於2009年對外販售,因為是首輛環保車,在當時i-MiEV引起各界的關注,截至今年為止,i-MiEV的全球銷售為3萬2000輛。但隨著各家品牌紛紛搶攻電動車市場,i-MiEV的市占率逐漸下滑,去年甚至全球僅賣出數百輛。

不僅如此,三菱汽車也表示,也於今年7月時決議,Pajero車系將正式全面停產。

相關消息人士指出,在明年3月之前這款i-MiEV電動車將會停止全球的生產,但目前三菱汽車傳出正考慮與日產汽車合作開發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最快將在2023年和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