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今晚又現刺鼻怪味 查到工廠囤放酯類液體外流

高雄鳥松、三民一帶今晚出現怪味,經查疑似工廠囤放酯類液體外流,致使異味四散。(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雄鳥松、三民一帶今晚出現怪味,經查疑似工廠囤放酯類液體外流,致使異味四散。(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9/17 23: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鳳山、三民、鳥松等區,今晚陸續有民眾反映聞到刺鼻怪味,像是塑膠燃燒;高市議員邱俊憲向環保局查證後,確認是鐵皮廠房內囤放酯類液體,因存放筒破裂、液體外流致使氣味外溢,目前環保局積極聯繫處理後續。

高市議員黃捷指出,今晚有許多民眾反映,鳳山文化西路一帶、長庚周遭(鳥松區)、三民區建工路都有不明怪味,像是塑膠燃燒,且越晚越刺鼻。

黃捷轉述環保局說法,經查在鳥松區中正路某倉庫遭非法棄置廢棄物,因裡面有一些化學品已傾倒造成異味,環保局將先行現地緊急處置,避免異味逸散。

高市議員邱俊憲說明,市民反映鳥松區中正路與大同路口空氣異味問題,他到現場查看與了解狀況,經與市府環保局聯繫後,目前查處狀況已確定為鐵皮廠房內囤放酯類液體,因存放筒破裂液體外流致使氣味外溢,目前環保局也積極聯繫處理後續問題。

邱俊憲指出,晚間周遭行政區域也有許多民眾反映聞到類似塑膠的異味,目前持續處理中,辛苦聞到臭味的市民朋友。

目前市府環保局稽查科、廢管科、空污科、清潔隊都已到現場,感謝唐欽里長持續通報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