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跟上e化時代 南投扶輪捐學校10萬元平板電腦

南投南崗扶輪社捐贈名間鄉三光國中平板電腦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南崗扶輪社捐贈名間鄉三光國中平板電腦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20/09/15 15: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南崗扶輪社「扶輪傳愛」活動,也隨著e化腳步科技化,今日捐贈名間鄉三光國中價值10萬元的平板電腦,以改善學校數位學習環境,令師生們足甘心!

13年前扶輪社發起「扶輪傳愛」活動,將紅豆餅車開進偏鄉國小,讓小朋友品嘗剛出爐、熱騰騰的紅豆餅,鼓勵學子向學,迄今全台服務的學校超過100所以上,吃過愛心扶輪餅的學生人數也逾2萬人,甚至還曾飄洋過海到擴及泰國、柬埔寨等國家,深受各界肯定及好評。

南投南崗扶輪社長謝棨安及前社長李泰憲、陳瑞興、董正宗等人,得知三光國中缺乏教學設備經費,今日遂秉持「進來學習,出去服務」的宗旨,斥資約10萬元的費用購買9部平板電腦捐贈給校方,同時結合杏蓉牙醫診所為學生進行口腔牙齒義診、健檢,以及反毒宣導,寓教於樂。

三光國中校長吳明順說,現在的雲端教學資源非常豐富,尤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期間,大家更能深刻感受到線上學習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但是要如何有效地運用這些資源,仍需要老師操作平板或電腦加以指導,其中,平板的介面和手機一致,是更方便的行動載具,在學校苦無經費購置的情形之下,非常感謝南投南崗扶輪社的捐贈奧援,相信學生們也會更加努力學習,並以更優異的數位學習成效,感謝扶輪社員對該校的關愛。

扶輪社將紅豆餅車開進校園鼓勵學生認真讀書情形。(資料照)

扶輪社將紅豆餅車開進校園鼓勵學生認真讀書情形。(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