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IG景點紅到海外 縣府廣告奪美國高峰創意大獎銀獎

行駛於南迴鐵路的藍皮火車。(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行駛於南迴鐵路的藍皮火車。(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0/09/14 15:0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於今年初推出的年度形象影片「

where?」,以「IG特色、城市美景、輕鬆舞蹈」,創意行銷屏東活力與熱情,影片創下逾4.6萬人次按讚,更令網友驚呼「Where?」「這裡是屏東嗎?」;近日影片勇奪美國高峰創意大獎(Summit Creative Award)銀獎,證明讓世界再度看見屏東。

屏東縣政府今天(14日)指出,美國高峰創意大獎於1994年舉辦至今,26年來都是全球創意獎項領導地位,今年共有來自27個國家參加,共4100多件參賽作品,評選出含平面、影像、網站等13個項目,「where?」影片從眾多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旅遊類銀獎的肯定與殊榮。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縣政府近年跳脫過往觀光影片模式,在每次的廣告中都求新求變,這次又嘗試貼近年輕族群的思維,並結合屏東的特色人文地景,讓影片變得活潑生動,除了在台灣製造討論話題外,也成功向外界推廣屏東在地形象,而這也是縣府獲得葡萄牙國際旅遊影展國際競賽特別獎、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後,「where?」再次獲得國際肯定。

影片拍攝團隊MARQ Films表示,提到屏東,第一印象莫過於熱情的艷陽與充滿活力的人們,當初拍攝時,希望展現出南國充滿自然陽光、歡樂活潑的風情調性,以明亮的色系為基底,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為了傳達年輕、多元化的屏東,音樂則採用輕鬆但充滿活力的樂風,帶給觀眾更強的律動感及感染力,整體類IG的風格更是貼近現代族群追崇的風格元素,這樣的創作形式,在其他縣市行銷影片中更是前所未見,期盼吸引更多人一同前來探索不一樣的屏東。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形象影片今年初在縣長臉書首推時,就造成網民熱烈迴響,逾4.6萬人次按讚,近1萬次影片分享,眾多網民驚豔並給予極高的肯定。而「where?」影片中每個拍攝景點都充滿異國情調,令民眾很難想像景點竟然都在屏東,歡迎民眾前來屏東走進影片每個景點,再次認識不一樣的屏東。

影片中收錄的屏縣景點。(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影片中收錄的屏縣景點。(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影片中收錄的屏縣景點。(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影片中收錄的屏縣景點。(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