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豔!澎湖搭船遊海 天空乍現「神燈精靈」招手歡迎

2020/09/13 18:00
有民眾昨(12日)到澎湖遊玩,受到來自天空的「熱烈歡迎」。(圖取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昨(12日)到澎湖遊玩,受到來自天空的「熱烈歡迎」。(圖取自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不少民眾無法出國,轉而在台灣國內旅遊,不料有民眾近日前往澎湖旅遊拍下美景,照片曝光卻令網友相當吃驚,直呼「神燈精靈出現了」。

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他表示,昨(12日)前往澎湖旅遊,在搭船時欣賞美麗海洋與天空,不料卻發現自己受到熱烈歡迎,天空中的雲朵霎時間變成人形,還長出2條手臂,1條平放在腰間,另1隻手舉起做出招手狀,且這朵雲的旁邊還有規模較小的雲朵形成類似寵物狗的形狀。

不少網友認為,這朵雲的外貌像極了阿拉丁神燈精靈。(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認為,這朵雲的外貌像極了阿拉丁神燈精靈。(圖取自爆料公社)

中央氣象局指出,根據雲所在的高度可以分成高雲、中雲、低雲三種。高雲族有卷雲、卷層雲及卷積雲,高度大約位於6000公尺以上的天空;中雲族則有高積雲、高層雲和雨層雲,高度約為2000至6000公尺的天空中,離人們最近的就是低雲,種類有積雲、層雲與層積雲,分布在2000公尺以下的天空。

不少網友對於PO文民眾的經歷感到嘖嘖稱奇,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提到「好像阿拉丁的神燈精靈」、「感覺是神明」、「我也好想去玩喔」,也有網友認為,「原來是二郎神君帶著哮天犬來了」、「原來是傳說中的海神」、「海綿寶寶裡面的飛行荷蘭人」、「狗在追呂洞賓」,各種解讀趣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