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弱鋒面報到!雨勢難料?氣象局小編教這招

微弱鋒面未來兩天將影響台灣,氣象局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帶上雨具。(資料照)

微弱鋒面未來兩天將影響台灣,氣象局提醒民眾外出記得帶上雨具。(資料照)

2020/09/09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指出,週四(10日)、週五(11日)有一道微弱鋒面將影響台灣,結構頗弱,但「雲會在哪裡長起來、又會長多大」較難預測,建議民眾出門備好雨傘、雨衣,並利用氣象局App查看最新資訊,看看當下「雨下到哪邊」。

中央氣象局今(9)日在臉書PO文表示,明、後天受到微弱鋒面影響,天氣會變得比較不穩定,但雨不至於下得天昏地暗、不見天日。不過,下午時段因為配合熱力作用有機會出現較大雨勢,其他時段就要看外海有沒有對流雲系飄進來。

文中寫道,雲系經過時會帶來陣雨,雲系離開後陽光就會露臉,運氣好一點的朋友有機會躲過帶來降雨的雲系,但雲會在哪裡長起來、又會長多大,這部分預報較難掌握,「建議大家和小編一樣放把傘在背包、放件雨衣在機車」也歡迎大家使用官方網頁、氣象局App查詢「雷達回波圖」,看看雨下到哪邊,以掌握最新的氣象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