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里山的餅乾「比較大包」 他笑:賺到了

    原PO貼出變得超膨脹的餅乾。(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貼出變得超膨脹的餅乾。(圖擷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0/09/05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山除了空氣稀薄,大氣壓力也會比較小,有些餅乾或泡麵包裝會變得鼓鼓的,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阿里山的餅乾都「比較大包」,賺到了,他將餅乾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吐槽。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桌上擺了2包餅乾,外表非常膨脹,感覺只要輕輕一碰,就會爆開,原PO在貼文中說,「賺到了、阿里山的餅乾比較大包」。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很少看到這麼飽足的一包」、「合歡山更大包」、「高海拔的都很大包啊,小心等等爆掉」、「喜賺到更多空氣,其實高山壓力問題,會膨脹」、「買空氣送餅乾」、「附贈芬多精」、「高山症餅乾,大力打開,會有爆米花效果」、「難怪山上的東西都比較貴,原來是有大包裝限定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