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學校社團老師被爆狠打學童 民眾制止竟遭大力推嗆「去告啊」

2020/09/05 17:05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有民眾在臉書多個社團爆料,新竹縣一所學校上月到台中科博館參訪時,目睹帶隊老師推學童還打屁股,憂心粗暴行徑恐影響孩子身心發展;對此,校方表示,該團為暑期課後社團,獲報後立即按程序通報並展開調查,如經調查確有不當管教情況,將依規處理。

有民眾在臉書「小一聯盟」、「新竹爆料公社」等社團貼文,指8月26日下午在科博館遇到穿體育服的學生校外參訪,一名中年男子帶領數班學生,「推了好幾次學生,然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直接抓小孩的屁股起來打,是非常大力的那種,學生看起來推測是中、低年級的孩子,接著要幫小孩換位置的時候又很大力的拉小孩的手臂」。

民眾說,這名男子在大庭廣眾下情緒失控的行徑令人擔心,很怕小孩以為這樣不尊重身體界線的行為是正確的。當下有一名媽媽上前制止,遭回嗆「不然你去告我啊!」,「然後還大力的推那位媽媽好幾下」,小孩現場全程目睹。

對此,學校表示,該貼文為該校暑期課後社團,8月26日由委外的2名課後照顧班老師(非該校老師)帶隊,並有4名陪同家長,帶二至五年級共29名學生前往台中科博館。校方在得知此事件後,立即進行相關通報與緊急處理。

校方說,初步了解,當下社團看完太空劇場,正要集合上車返回,現場十分吵鬧,還有學生想上廁所,因此該名男老師要學童儘快集合走出去。該名男老師強調自己的聲音大、動作大,但否認有打學生。

校方表示,在完成相關調查程序後,將按相關法規進行處理。校方也會督促課後社團及課後照顧班的行政人員及教師,務必秉持教育專業,以耐心、愛心照顧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