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大輪胎武嶺盃自行車賽 暨中畢業生吳之浩留下菁英組金牌

菁英E組前三名分別是吳之浩(中)、李廷威(左二)、吳沂璋(右二)。(南投縣體育會提供)

菁英E組前三名分別是吳之浩(中)、李廷威(左二)、吳沂璋(右二)。(南投縣體育會提供)

2020/09/05 13:1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第12屆建大輪胎武嶺盃自行車賽,今天由海拔450公尺的埔里鎮出發,一路爬升到3275合歡山武嶺,全程57公里,1300名好手分組挑戰,好手雲集的菁英E組由吳之浩以2小時40分50.638秒成績拿下第一名,他是國立暨大附中的畢業生,讓南投縣鄉親和暨中母校十分開心。

2020第12屆的建大輪胎武嶺盃自行車賽,今日清晨5時在埔里鎮國道6號埔里交流道防汛道鳴槍出發,終點是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全程約57公里,國內頂尖好手包括杜志濠、盧紹軒、黃文忠、彭源堂,以及2019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台灣冠軍吳之浩都參加。

今日的天氣被主辦單位形容「老天賜的好天氣」,因為沒有下雨且多為陰天,對選手來說騎起來比較舒服,1300名選手分30歲以下菁英E組、30歲以上菁英EM組和挑戰自我的市民組,前兩組講求速度、競踩風火輪,在警方和工作人員協助交通維護下一路登高。

頂尖好手雲集的30歲以下菁英E組,最後選出前3名,另有備取兩名,去年獲得2019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Taiwan KOM)台灣總排名第一名、今年代表前勁車隊出賽的吳之浩,今天以2小時40分50.638秒再度掄元,第二名則是李廷威,成績是2小時42分49.623秒。第三名則是吳沂璋,成績2小時45分54.755秒,頂尖好手之一黃文忠則拿下第備取1名,成績2小時46分56.029秒;備取二則是黃冠霖,成績2小時47分09.144秒。

30歲以上菁英EM組,由建大輪胎隊的陳世宣,以2小時50分28.597秒拿下第一名,為主辦的東家建大輪胎奪金。第二、三名則分別為羅偉哲和楊鴻銘,備取一是簡毓延和備取二則是周子峯。

第12屆建大輪胎武嶺盃自行車賽,今天清晨在埔里鎮集合出發。(南投縣體育會提供)

第12屆建大輪胎武嶺盃自行車賽,今天清晨在埔里鎮集合出發。(南投縣體育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