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裡缺船嗎?盜砂船起標價9784萬 海巡署:有閒錢可以買

海巡署長室在臉書上表示,船上的船長及船員將全數判刑外,涉案的船隻也會遭國家法拍,其中內容有趣的發言,吸引了許多網友回覆。(圖片擷取自臉書專頁「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海巡署長室在臉書上表示,船上的船長及船員將全數判刑外,涉案的船隻也會遭國家法拍,其中內容有趣的發言,吸引了許多網友回覆。(圖片擷取自臉書專頁「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2020/09/04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巡署去年在澎湖西南方的「台灣灘海域」,查扣了盜採砂石的中國籍船隻2艘,今(4日)日則表示,船上的船長及船員將全數判刑外,涉案的船隻也會被國家法拍,其中內容有趣的發言,吸引了許多網友回覆。

海巡署長室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發動了3艦3艇「海空聯擊」戰術查扣了兩艘中國籍盜砂船,重量分別是1萬6千噸及4千2百噸,而這兩艘船隻將在9月16日於澎湖地檢署公開拍賣,起標價分別為新台幣「9784萬」元與「4026萬」元。海巡署長室也逗趣表示,「如果你剛好手裡有點閒錢又想要買艘船回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海巡署長室提到,這兩艘船隻只供「我國的自然人或法人」且「5年內不得轉籍非我國的自然人或法人」購買,避免再被外國人士購買回去繼續犯法。海巡署長室也說道,「若不喜歡這兩艘船隻的話,未來還會秉持著「你敢抽(砂石)、我就賣(船隻)」的精神,繼續在海上巡邏執法,請大家再來下次的查扣船隻特賣會逛逛。

海巡署長室更在留言貼出許多迷因梗圖,笑說「抽砂船沒有不見,只是即將變成國庫喜歡的樣子」。貼文引起許多網友觀看,留言表示「海巡大大海巡大大!我家剛好缺一艄潛水艇,不用太大,6人座就好,下次有貨可以私嗎」、「1萬6千噸的9784萬元,4千2百噸的4026萬元?膝蓋想都知道怎買比較划算,朕全包」、「超愛海巡署長室的小編,寫的內容我好愛都好有梗」。

海巡署長室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