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70元「特製滷肉便當」 她一看配菜傻眼:物價飛漲?

沒想到打開一看菜色超單調,她嘆「是最近物價上漲的太誇張嗎?」(圖擷取自臉書)

沒想到打開一看菜色超單調,她嘆「是最近物價上漲的太誇張嗎?」(圖擷取自臉書)

2020/08/28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是物價飛漲,還是被坑了?近來,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因為上班較為忙碌,中午的時候用外送點了一份70元的「特製滷肉便當」,沒想到便當送達後打開一看,裡面的菜色竟然少得可憐,網友看了也紛紛搖頭大嘆「誇張」。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透過外送平台向台中市區的某家店訂購了70元的「特製滷肉便當」,本來也沒想要三格配菜能夠多高級多好,卻怎麼也沒想到打開一看竟然是「兩顆貢丸」各自占據一格,中間夾著一小小撮菜,只能無奈嘆息,「是最近物價上漲的太誇張嗎?」

對此,網友紛紛傻眼表示,「這太誇張了吧」、「兩顆貢丸佔兩格真的很扯」、「都叫便當了,如果便當長這樣,不如直接去買滷肉飯就好,誰要花75買這個啊」、「不如吃便利商店的」、「市場魯肉便當都有筍絲、白菜魯、煎蛋、或魯蛋半熟蛋」、「感覺店家蠻混的,菜色很單調,讓人奇蒙子不太好」、「外送價格不漲就只能内容縮水而已」,也有人笑稱,「那兩顆魚翅貢丸一定很美味XDD」、「最好笑的是『特製』」。

女網友透過外送平台向台中市區的某家店訂購了70元的「特製滷肉便當」。(圖擷取自臉書)

女網友透過外送平台向台中市區的某家店訂購了70元的「特製滷肉便當」。(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