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台南東區馬路出現寬、深1公尺塌陷 人車當心「被坑」

南市議員曾培雅(右一)與地方里長到東區裕文路塌陷的坑洞處會勘。(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議員曾培雅(右一)與地方里長到東區裕文路塌陷的坑洞處會勘。(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8/24 16: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虎尾寮重劃區復興國中大門口附近的裕文路177號前方,在今天近午傳出馬路塌陷、出現寬深各約1公尺的「天坑」,附近民眾在坑洞處插旗、放三角錐警示,尚無人車誤入陷阱,市議員曾培雅與地方里長到場會勘、聯絡市府工務局儘速搶修,並提醒行經該地的人車小心、避免「被坑了」!

市議員曾培雅表示,她於今天下午2點許與文聖里長鄭林勝時、裕聖里長黃姿雅一起到東區裕文路這處塌陷的「天坑」(位於復興國中大門口到裕忠路之間)會勘,檢視塌陷的馬路坑洞寬逾1公尺、深度也約有1公尺,坑洞內遭淘空的情形很嚴重,即聯絡市府工務局施工單位儘快前往搶修。

曾培雅說,這處「天坑」寬深度都不算小,附近民眾已在坑洞插上旗幟及置放三角錐警示,也提醒過往人車注意閃避,不要誤入陷阱。

市府工務局說,下午接獲通報後,已派員前往先行加圍、管制,維持過往人車交通安全,該局也聯絡水利局派員前往會勘,待確認塌陷是什麼原因造成,即由權責單位負責開挖回填搶修。

南市議員曾培雅與地方里長到東區裕文路會勘塌陷的坑洞,寬深度各約有1公尺。(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議員曾培雅與地方里長到東區裕文路會勘塌陷的坑洞,寬深度各約有1公尺。(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