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機與木工桌子完美結合! 桌上型電腦桌簡潔有力讓人好想要

引發熱烈討論的木工桌,原為作者基礎木工考試作品。(圖片由Youtube頻道MA Modified授權提供使用)

引發熱烈討論的木工桌,原為作者基礎木工考試作品。(圖片由Youtube頻道MA Modified授權提供使用)

2020/08/21 20: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主機完美融入桌子的桌上型電腦擺設,是不是看了非常心動呢?一名來自丹麥的木匠Mads Alexander,為了基礎木工課程的考試,結合桌上型電腦的主機和木工桌子,做出來外型看似普通,實際上抽屜藏有電腦主機的書桌。

作品公開後引起不少人討論「將主機金屬外殼換成木頭」的問題,Mads對大家提出的問題紛紛做出回應,表示這樣的木製電腦桌沒有散發很嚴重的熱,製作過程中用來固定主機構造的小磁鐵,不足以影響電腦運作,躁音問題也不像大家想像的這麼嚴重。

Mads目前正在設計改良一些線路問題的第二種版本,這樣簡潔有力的電腦桌,讓網友們讚嘆不僅節省了空間,整個外型也跟藝術品一樣美呢!

原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