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再提濱海公路高架 環團:形同在龜山島身軀劃一把劍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再度提到濱海公路頭城至大里段,將向公路總局爭取高架,且強調如果推出來,「我們來BOT」,遭環團質疑形同在龜山島身軀劃一把劍。(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再度提到濱海公路頭城至大里段,將向公路總局爭取高架,且強調如果推出來,「我們來BOT」,遭環團質疑形同在龜山島身軀劃一把劍。(記者林敬倫攝)

2020/08/19 17:26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再度提到濱海公路頭城至大里段,將向公路總局爭取高架,並強調如果推出來,「我們來BOT」;環團質疑,濱海公路高架形同在龜山島身軀劃一把劍,縣府這樣的規劃實在太荒唐;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也質疑,此案破壞海岸線景觀。

宜蘭縣惜溪聯盟召集人康芳銘說,濱海公路高架形同在在龜山島身軀劃一把劍,嚴重破壞海岸景觀以及生態,縣府這樣的規劃實在太荒唐,況且撇開環境議題不談,濱海公路高架後真的能解決交通問題嗎?恐怕只是帶來更多車流,讓宜蘭的塞車更嚴重。

民進黨宜蘭縣議會黨團總召陳俊宇質疑,濱海公路高架有破壞景觀的問題,應該改爭取濱海公路截彎取直來解決宜蘭的交通問題。

陳俊宇說,用BOT辦理道路工程,更是林姿妙搞錯方向,政府開闢道路,就要維護民眾的使用權,怎麼能收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