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煒親載星宇人飛上空 航程臨時加碼繞飛「釣魚台」

星宇航空今天推出第二梯次偽出國飛行體驗,星宇航空表示,為感謝粉絲長久以來的支持,並慰勞辛苦工作的員工,董事長張國煒特別邀請40名粉絲、員工及親友一起到空中放暑假。(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今天推出第二梯次偽出國飛行體驗,星宇航空表示,為感謝粉絲長久以來的支持,並慰勞辛苦工作的員工,董事長張國煒特別邀請40名粉絲、員工及親友一起到空中放暑假。(星宇航空提供)

2020/08/16 15:42

首次上稿 13:07
更新時間 15:42(新增能見度不佳未飛到東沙島上空內容)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星宇航空今天推出第二梯次偽出國飛行體驗,星宇航空表示,為感謝粉絲長久以來的支持,並慰勞辛苦工作的員工,董事長張國煒特別邀請40名粉絲、員工及親友一起到空中放暑假,星宇人飛行假期體驗航班以航機編號B-58201的A321neo飛航,今天上午11點自桃園機場起飛,有星宇迷發現今天也是張國煒親自執飛,全家人開心直呼「賺到了!」

張國煒更在機上廣播宣布加碼到釣魚台行程,他說,今天航程將會繞飛釣魚台上空,讓大家看一下釣魚台長怎樣,再沿著台灣東岸欣賞風光,沿路將經過龜山島、宜蘭、東澳,再到花蓮,中間可以看到清水斷崖,接著到台東後,旅客可看見綠島、蘭嶼;到恆春將爬升到高空3萬4000英呎,接著到菲律賓、東沙群島上空,再回到台灣。

不過稍早因為午後對流旺盛,機長張國煒在機上廣播表示,因為積雨雲導致能見度不佳,無法順利飛航至東沙上空。他本人也特別從駕駛艙走到經濟艙, 與旅客和粉絲合照簽名,以彌補能見度不佳的小失望。

星宇航空表示,繼創下秒殺紀錄的「煒」出國飛行假期體驗好評落幕後,星宇航空驚喜推出「星宇人飛行假期體驗航班」,本次航班班號為JX8888,以航機編號B-58201的 A321neo飛航,表定於今早11點自桃園機場起飛,航線從台灣東部向南方向飛行,預計下午2點40分返抵桃園機場。

星宇航空表示,今天早上7點30分開始,星宇航空報到櫃檯即有排隊人潮。星宇航空湯姓員工笑著說,從籌備時就加入星宇航空,平日較少有機會實際接觸飛機,今天也是第一次搭乘星宇航空,很開心可以跟家人、同事,還有星粉們一同共襄盛舉。還有員工帶家屬報到時在櫃台驚喜巧遇K董,一問之下才發現今天也是K董親自執飛,全家人開心直呼「賺到了!」。

星宇航空此次同樣安排候機室拍照活動及機坪勤務車大賞,高規格款待星粉及員工。透過星宇航空官方臉書活動抽中名額的幸運星粉們,特地提早抵達候機室,拿著特別準備的趣味拍照道具拍照打卡,現場氣氛熱絡歡樂。

來自台北的陳先生表示,每天都密切關注星宇航空社群帳號,很喜歡小編時常分享有趣的航空知識,非常期待近距離欣賞勤務車輛及飛機,待會也一定要跟星宇地勤人員合照。不少旅客登機時驚喜連連,不僅董座張國煒現身在機艙內並親自向旅客打招呼,最後更與所有旅客玩起大合照。

星宇航空今天推出第二梯次偽出國飛行體驗,邀請40名粉絲、員工及親友一起到空中放暑假。(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今天推出第二梯次偽出國飛行體驗,邀請40名粉絲、員工及親友一起到空中放暑假。(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今天推出第二梯次偽出國飛行體驗。(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今天推出第二梯次偽出國飛行體驗。(星宇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