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均57歲熟男尬街舞超級潮!零基礎僅練兩周見到新自我

平均年紀57歲的這群台灣大叔參加熟齡街舞計畫,想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圖片由熟齡媒體50+授權提供使用)

平均年紀57歲的這群台灣大叔參加熟齡街舞計畫,想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圖片由熟齡媒體50+授權提供使用)

2020/08/12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平均年紀57歲,沒有舞蹈經驗的大叔,和年輕人尬街舞能夠尬得贏嗎?熟齡媒體「50+」自從開辦「熟齡街舞計畫」以來,發現參加者大多是女性,因而注意到不少熟齡男子由於自尊問題,不願意嘗試新的事物、放開自我且時常宅在家裡。於是在這次熟齡街舞計畫的徵選中,決定限定男性參加。參加者從零基礎到能演能舞,僅經過兩周的集訓,足以看到台灣大叔們的潛能無限。

這些參加的成員們紛紛表示感覺投入這項街舞活動後,能夠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有成員實現了自己多年的夢想,也有成員因此與自家兒女拉近關係。看著這群平均年紀57歲的大叔們勇於嘗試新事物的樣貌,讓不少網友們不但感受到正能量,也紛紛稱讚「真是帥慘了!」

原始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