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獻聲片》藥局大玩「歌詞梗」賣彩色口罩!藥師竟被客人嚇壞

藥局大玩創意,以政治人物名字、歌詞替彩色口罩命名。(記者簡亭宇攝)

藥局大玩創意,以政治人物名字、歌詞替彩色口罩命名。(記者簡亭宇攝)

2020/08/12 17:05

〔記者胡琪俐/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發酵,口罩依舊是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但在口罩日漸充裕之際,竟衍生出不少話題!

新北市永和一間藥局就曾因大玩「政治梗」,以政治人物名字幫口罩顏色取名,像是「時中粉」、「怡農綠」、「國昌黃」......引起民眾熱烈討論,引起民眾採購的興趣。這回,藥局又推出以「歌詞」創意發想的新噱頭,引發一段客人買口罩時「瞬間張宇上身」的有趣經驗。

點開上方影片、打開聲音,馬上就能聽到藥師邱議權經典的「原音還原」,他直接示範客人當時在櫃台前,為了要購買被命名為「你說你想要桃,偏偏注定要落腳」的桃紅色口罩,大唱張宇《用心良苦》的情形,著實讓在場藥師們嚇一大跳。

日前,藥局將一款橘色口罩以歌詞命名為「這是個吾顏的桔橘」,也讓客人們覺得太有趣了!不過藥師邱議權也很苦惱,他說以歌詞發想口罩色已經有點困難了,現階段正在「卡關」,想請民眾一起幫忙發想,提供一些創意點子。但還是要提醒,口罩核心是在防疫,疫情期間可別執著於挑選顏色,戴好口罩、勤洗手才是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