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客逾門禁時間被鎖屋外1晚轟「有夠爛」 業者喊冤未溝通清楚

頭份一家老字號旅館,被控訴設門禁而未告知,導致旅客整夜被鎖在屋外。(記者鄭名翔攝)

頭份一家老字號旅館,被控訴設門禁而未告知,導致旅客整夜被鎖在屋外。(記者鄭名翔攝)

2020/08/09 12:12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有民眾昨晚入住苗栗縣頭份市1家老字號旅社,但晚間卻被鎖在屋外,直至清晨才有人前來開門,讓消費者氣炸,憤而PO網怒轟;業者則稱,夜間12點為門禁時間,若旅客外出須先提前告知,才會有人留守開門;苗栗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喜慶表示,旅館原則上不設門禁,若必須管制也務必公告、留下聯繫電話,避免爭議。

有民眾於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PO網稱,昨帶著朋友投宿頭份市一家老字號旅社,但晚間外出後回來卻發現門已上鎖,不得而入,直到清晨5點半才有人開門,不滿對方稱有門禁管制卻未事先告知,導致朋友露宿在外,怒轟「有夠爛。」

遭控旅館業者表示,因夜間較少旅客前來投宿,加上為避免酒醉民眾上門惹事,因此早年就實施門禁,於夜間12點就會關門,若旅客外出可先向櫃檯人員告知,若逾門禁時間返回也可撥打電話,昨天疑因雙方未先於入住時溝通清楚,才會引發糾紛。

張喜慶表示,旅館原則上不應設門禁,除非因生意不佳或缺乏人力,才會出此下策,但若必須設門禁管制務必先公告提醒旅客,並留下聯絡人電話,才可避免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