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府進出戴口罩 先宣導後強制

進出新北市政府大樓洽公的民眾,多數已自主戴起口罩。(記者何玉華攝)

進出新北市政府大樓洽公的民眾,多數已自主戴起口罩。(記者何玉華攝)

2020/08/07 10:4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看似又蠢蠢欲動,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大家對第二波疫情提高警覺心是好事,新北市府目前以宣導民眾自主戴口罩為主,這兩天先觀察民眾進入市府大樓洽公自主戴口罩比例,若高就不會強制要求,若民眾無法自律,則自下週起要求戴口罩。

在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8大場所應配戴口罩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要求下週起進入桃園市府洽公要強制戴口罩;侯友宜說,他經常提醒,在公共場合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就要戴口罩,市府單位要率先起作用。目前民眾的警覺心回來了,市府大樓進出的民眾許多都已戴起口罩,至於少數未戴的人,會給予規勸,下週會按照既定的步驟,進出要求戴起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