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父親都收不到藝Fun券簡訊 結果讓網友好傻眼

有網友發文,說自己父親從開放領取到現在,一直無法收到認證簡訊,導致無法領取,於是該網友決定幫父親找出問題,沒想到結果竟然讓他們尷尬了!(圖片擷取自文化部)

有網友發文,說自己父親從開放領取到現在,一直無法收到認證簡訊,導致無法領取,於是該網友決定幫父親找出問題,沒想到結果竟然讓他們尷尬了!(圖片擷取自文化部)

2020/08/06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Fun券上路多日,不少民眾已經利用電子券前往藝文產業消費。但有網友發文,說自己父親從開放領取到現在,一直無法收到認證簡訊,導致無法領取,於是該網友決定幫父親找出問題,沒想到結果竟然讓他們尷尬了!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藝Fun券已經開放領取多日,但爸爸從能領取的第一日,到現在始終無法收到驗證簡訊,於是每天照三餐確認,希望能盡快收到認證碼,完成藝Fun券的領取。於是原PO幫父親檢查,之後表示「一看,不得了!爸,你手機號碼在註冊時打錯一碼」,因此手機無法收到簡訊。也讓原PO父親尷尬的說,「不知道這個號碼的主人是不是126(身分證字號尾數1、2或6的民眾),吃不到還一直收到認證碼,難為他了。」

網友們看這則貼文後,感到相當有趣,在底下留言回覆,、「笑死XDD」、「所以要再三確認」「哭倒,國家認證的邊緣人」,也有網友提出解決方法,「打電話給號碼主人道歉順便問驗證碼」、「打錯寫信給客服中心,他們會幫忙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