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劈腿?尷尬!他目睹兩友人各發動態...男友竟是同一位

有網友在社群軟體上,看見了自己的兩名友人,竟發出同一位男子的照片,並都稱呼為男友,讓該網友直覺男方劈腿,猶豫該不該告訴兩位友人。此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有網友在社群軟體上,看見了自己的兩名友人,竟發出同一位男子的照片,並都稱呼為男友,讓該網友直覺男方劈腿,猶豫該不該告訴兩位友人。此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20/08/04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意外發現自己的友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劈腿,許多人會選擇勇敢說出真相,保護朋友;也有些人會選擇緘默不淌這灘渾水。有一名網友就在社群軟體上,看見了自己的兩名友人,竟發出同一位男子的照片,並都稱呼為男友,讓該網友直覺男方劈腿,猶豫該不該告訴兩位友人。

一名網友在匿名平台「Dcard」 發文,表示自己在使用Instagram時,在動態上看見了兩位女性友人各自的出遊照,發現她們都是和同一名男性合影,且都稱這名男性為「男友」,讓原PO相當錯愕的說「台中有這麼小嗎」,並表示「男生我不認識,但那兩位女生都是我朋友,女生雙方應該互不認識,不同交友圈」,接著詢問廣大網友們該不該告訴她們真相。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立刻熱烈討論,表示「都截圖互給對方看啊,是朋友 就做到朋友該做的」、「當然要說,不說事情早晚也會發生,還不如不要再讓傷害更深」、「要說,但我覺得先跟比較理性的朋友講,以免吵架」。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認為「有時候會被當成多管閒事」、「不要!相信我,不然到時候有一方原諒男友的話,你的處境會很尷尬」、「覺得不要比較好 別人的事我們管不著」,立場相當兩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