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池上收稻、奧萬大賞楓 台鐵10月起推系列郵輪列車行程

台鐵預計10月至12月推出系列郵輪式列車行程,行程將包含台東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採果DIY農家樂等特色行程。(台鐵提供)

台鐵預計10月至12月推出系列郵輪式列車行程,行程將包含台東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採果DIY農家樂等特色行程。(台鐵提供)

2020/08/03 10:37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台鐵今天表示,將在10月至12月推出系列郵輪式列車行程,行程將包含台東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採果DIY農家樂等特色行程,而隨著時序入秋,也安排戶外自然路線主題遊,規劃到杉林溪園區、阿里山、奧萬大踏青,並特別安排一趟迎接2021年第一道曙光的跨年行程。

台鐵表示,除了豐富遊程外,特色小站跟鐵道體驗當然也不可少,南迴線上多良段高架鐵路,在今年5月底正式開通,瞭望壯闊海景,列車彷彿漂浮於海上一般,也成為旅人、鐵道迷必訪重點之一。

台鐵表示,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啟動防疫樂活運動,鼓勵民眾外出旅遊,郵輪式列車鐵道遊程多以戶外自然居多,行程中列車內亦提供測量體溫、酒精消毒、洗手乳,提醒旅客請勤洗手做好個人衛生。領隊配戴口罩,旅客個人可自行斟酌防疫新生活規定配戴,讓旅客能健康、安心旅遊。

郵輪式列車套裝行程包含交通、膳食、住宿、景點參觀、專人導覽,每趟行程售票日期皆已陸續開賣,相關行程將陸續於台鐵局網站公告。或洽協力廠商易遊網旅行社上述旅遊行程、停靠景點及沿途各站到、開車時刻,以台鐵官網公告資訊為準。

台鐵郵輪式列車10月份行程。(台鐵提供)

台鐵郵輪式列車10月份行程。(台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