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銅管回家叮囑妻「別當垃圾丟」?他曝藏私房錢 網友笑翻

原PO撿了很多銅管回家。(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撿了很多銅管回家。(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8/01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藏私房錢,許多人都有自己的獨家地點,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將私房錢放入很多銅管內,老婆問是什麼,他只回答是材料,並叮囑不要當垃圾丟掉,貼文附上銅管與私房錢的照片,網友們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笑翻。

該網友前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2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有許多銅管,雜亂的擺放在盒子內,下張照片則是有個盒子內,放了滿滿的千元大鈔,原PO在貼文中表示,他撿了很多銅管回家,向老婆謊稱是秋天會用到的材料,他還特別叮囑「不要當垃圾丟掉」,因為銅管內放了很多私房錢,他在貼文中笑道「最像垃圾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那些銅管賣回收後也是不少的零用錢」、「你就不怕錢被拿走,銅也拿去賣了,只有留紙箱給你」、「這不是垃圾,這是黃金啊!」、「你小心!我老爸就是這樣差點被我媽丟了!」、「結果被老婆整批拿去回收站賣銅」。

裡面藏了厚厚一疊私房錢。(圖擷自爆廢公社)

裡面藏了厚厚一疊私房錢。(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