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不容易求來的祖孫情! 75歲阿嬤與法鬥歡笑背後有洋蔥

75歲的阿嬤跟4歲法鬥感情超好,祖孫感情令人稱羨。(粉專藝術家的法鬥&喵喵 授權)

75歲的阿嬤跟4歲法鬥感情超好,祖孫感情令人稱羨。(粉專藝術家的法鬥&喵喵 授權)

2020/07/30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新莊有位75歲阿嬤跟4歲的法鬥豆仔感情超級好,阿嬤為了跟這位狗金孫相處,常常從新莊跑到板橋的女兒家,一人一狗形影不離地黏在一起,而在祖孫歡笑的背後,其實有一段悲傷的過去。

這隻4歲的法鬥在2019年時,被當時的主人棄養在公園,只留下簡單的飼料、水,還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我叫丁丁,三歲,希望好心人收養我,謝謝,生日七月。」而可憐的狗狗當然不知道自己被拋棄了,一直以為主人稍後就會來接牠,所以只要看到車就會衝上前,看是不是自己的主人來了,卻始終等不到自己最想見到的那個人。

幸好最好丁丁被現任的飼主帶回,並改名叫「豆仔」,而身為飼主媽媽的阿嬤,也就更加照顧這位「金孫」,而飼主也透露為何阿嬤如此愛狗的原因:「阿嬤小時候養了一隻土狗,但被鄰居殺了煮成火鍋,還端一碗問阿嬤要不要吃。」這件事在阿嬤心中留下陰影,再也不敢養狗,不過現在有了豆仔的到來,讓祖孫倆得到彼此的陪伴與溫暖,豆仔與阿嬤也倍感珍惜這位得來不易的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