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味全龍潮T及球星簽名扇 明雲林捐血集點送

明天到雲林捐血站捐血集點就能獲贈「味全龍捐血紀念公益潮T」。(雲林捐血站提供)

明天到雲林捐血站捐血集點就能獲贈「味全龍捐血紀念公益潮T」。(雲林捐血站提供)

2020/07/29 20:49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想要味全龍隊潮潮T及球星簽名扇,明天到雲林捐血站捐血集點就能獲得免費贈送,全部只有1000張集點卡,明天開始發送。

味全龍隊發出首波熱血募集令,宣布公益捐血活動辦法,希望在年底前希望號召球迷捐出10萬袋熱血的目標,從明天開始推出公益限定版「味全龍捐血紀念公益潮T」,明天起民眾到雲林捐血站捐血,就可領取「公益集點卡」1張,捐血250㏄可獲得1點,集滿3點即可兌換限量公益潮T。

味全龍隊表示,「味全龍捐血紀念公益潮T」預計今年底開放兌換,屆時將依集點卡序號進行發放,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也提醒民眾和球迷,捐血250c.c.每次需間隔8週以上,500c.c.則需間隔12週以上。

雲林捐血站表示,7月30日上午8點到下午5點,來雲林捐血站捐血就送味全龍捐血集點卡,只限當天,另外還會再加贈球員簽名扇,地點在雲林捐血站,雲林縣斗六市漢口路187號,後火車站/長春路口,簽名扇球員名單包括林旺衛、曾陶鎔、林政賢、林驛騰、朱祥麟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