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嘉明湖山屋發酒瘋 閃光燈拍照、放音樂、喪屍般吼叫全都來

玉管處外包人員利用假日到嘉明湖,卻在山屋飲酒出現脫序行為,還被誤會是玉管處員工,經約談已立悔過切結,避免再犯。(記者劉濱銓翻攝)

玉管處外包人員利用假日到嘉明湖,卻在山屋飲酒出現脫序行為,還被誤會是玉管處員工,經約談已立悔過切結,避免再犯。(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0/07/24 15:16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近日臉書登山社團有山友反映,本月中在嘉明湖避難山屋,有名疑似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人員發酒瘋,疑要同行女友人睡離他近一點遭拒,竟憤而放音樂、如喪屍般扯門吼叫,還多次撞門,影響山屋其他登山客休息,對此,玉管處表示,該員為外包人員,非管理處員工,雖是利用假日登山,惟酒後脫序干擾他人,也影響機關形象,經約談已道歉並立悔過切結,若再犯將辭職負責。

玉管處指出,這名男子是管理處外包公司人員,平時擔任解說工作,因喜歡登山,利用假日與友人到嘉明湖,惟在山屋卻因飲酒出現脫序行為,干擾山友休息,由於被認出在園區工作,才誤會是管理處人員。

據了解,前往嘉明湖山屋的登山網友日前在網路PO文,指一名男子於熄燈後走進山屋,先開閃光燈對床上一名女子拍照,之後男子上床後粗魯摔東西,並且要女子睡離他近一點,還直接把女子往他身邊挪動,但女子不理他,他便開始播音樂,後來在其友人制止下,男子雖將音樂關掉,卻開始鬼叫。

後來管理員將他架離開山屋,但男子開始在廚房鬼吼鬼叫,多次撞門,想衝破門出來,男子的朋友與管理員有去照看他,惟仍不斷聽到像喪屍般扯著門的聲音,最後才終於平息。

登山客PO文指,睡得比較熟的山友還以為是水鹿撞門找食物,但他們因為淺眠卻被折騰一晚上。

經玉管處會同外包公司約談該員後,他對自己酒後脫序感到抱歉,雖是假日的行為,但因影響到山屋住宿品質,也對管理處造成不良觀感,因此該員已書面道歉,並悔過切結,若再犯將辭職負責,後續對於管理處的承攬公司,也將加強人員的教育宣導,以免再有類似情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