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客運又出包!媽媽正推娃娃車下車 手被車門夾擊很痛卻不敢放

乘客拍下夾手的公車。(照片摘自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乘客拍下夾手的公車。(照片摘自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2020/07/21 11:5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又有民眾搭乘新店客運出狀況!一名母親20日下午帶著娃娃車從新店客運643線公車欲下車時,她先下車想要將娃娃車倒著扶下車,不料車門突然關閉夾到她的手,她又不敢放掉扶著娃娃車的手,「痛的要命!」,新店客運總經理來雲傑對乘客表示歉意,經公司調查,當時司機是要開車輛側傾開關,幫助媽媽和娃娃車下車,不料觸及車門開關,夾到媽媽的手。

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PO文,表示20日下午,她在新店區安康路要下車時,她因為推著娃娃車,所以用比較保險的方式,大人先下車,然後手扶著娃娃車倒車下車門,沒想到娃娃車還沒出車門,客運車門突然關閉,夾到她的手,她因為手還扶著娃娃車,擔心娃娃車上1歲女兒安全不敢放手,但被夾的很痛,還叫出聲來,司機連忙再將車門開啟。

母親表示「我真的不敢放手,雖然真的夾的手超痛...如果真的門被關上車開走,我會發狂」。

來雲傑表示,根據公司調查,事發於20日下午5點38分,這名母親在安康路下車時,因為車上人很多,媽媽帶著娃娃車最後下車時,司機看到娃娃車,就伸手想開啟公車的側傾裝置,方便媽媽和娃娃車下車,沒想到誤觸到車門開關,才會夾到母親。

來雲傑說,公司根據錄影畫面顯示,公車當時都停著沒開動,顯示司機並非急著離站所以匆匆關車門,但確實造成媽媽被夾到,公司覺得很抱歉,仍持續在連繫乘客,再當面致歉。

新店客運司機誤觸車門開關,夾到一名帶著娃娃車的母親。(記者翁聿煌攝)

新店客運司機誤觸車門開關,夾到一名帶著娃娃車的母親。(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