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野內心!甜美正妹駕駛3噸半手排大貨車 網友超驚艷

1位正妹駕駛3噸半大貨車的影片引發臉書網友轟動。(Cai Maple提供)

1位正妹駕駛3噸半大貨車的影片引發臉書網友轟動。(Cai Maple提供)

2020/07/20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正妹在臉書貼出自己赤腳駕駛3噸半手排大貨車的影音,引發網友轟動,不少網友認為她外型甜美,操作大車卻相當俐落,讓人驚喜,封她「大貨車女神」。

女子18日將影音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她坐在大貨車駕駛座上,非常流暢地打檔、換檔、踩離合器與油門,技術完全不輸男性駕駛,她表示,開3噸半大貨車並非是出於職業緣故,「單純興趣,加上覺得男生可以,我們女生也行」,對於赤腳開車,「我沒脫鞋子真的不會開車沒Fu啊。」

女子表示,但旁人對於女生會開3噸半大貨車似乎相當驚訝,甚至連騎乘排檔摩托車都會被行注目禮,她說:「女生會開手排甚至3噸半很奇怪嗎?」她認為,女司機相當帥氣,也相當欽佩聯結車、拖板車的司機,她也希望能考取到相關駕駛執照。

該篇貼文至今(20日)已獲得1.2萬個按讚數,許多網友認為PO文女子駕駛3噸半大貨車不但不奇怪,而且「真的是帥翻了」,也有不少大貨車女駕駛與她相認,更有網友留言表示「沙文男通常會很驚訝」、「女生開手排真的帥到不行欸給你無限讚」、「超厲害~我自排都開不好」、「我會騎檔車,但是手排車學不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