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放中國6航點客機載貨沒譜? 林佳龍:目前仍是防疫優先

林佳龍今天表示,有關新增中國6航點客機載貨,目前仍以防疫優先為考量。(記者蕭玗欣攝)

林佳龍今天表示,有關新增中國6航點客機載貨,目前仍以防疫優先為考量。(記者蕭玗欣攝)

2020/07/20 10:41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航空產業,兩岸航線自2月10日起限定北京、上海浦東、廈門及成都等4機場,其餘全數停航,交通部長林佳龍6月8日曾指出正研議開放深圳、重慶、青島、寧波、廣州、長沙等6城市機場客機載貨,但目前仍沒進展。林佳龍今天表示,一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策為依據,目前仍是防疫優先。

兩岸航線目前限定北京、上海浦東、廈門及成都等4機場直航,交通部先前表示,考量航空業界需求,正研議開放深圳、廣州、重慶、青島、寧波、長沙等6航點客機載貨,但至今仍未開放。

林佳龍表示,一切以指揮中心決定為依據,目前貨運在既有航線也帶來很好效益,是否進一步擴大到其他航點,交通部民航局與業者也有在評估,但目前決策還是要防疫優先,配合指揮中心決定。

針對日前傳出安心旅遊方案中,針對19歲以下免費進入遊樂園的經費有不足現象,林佳龍表示,民眾反映熱烈,表示是成功的政策,交通部會如期舉辦到8月31日,相關經費會在安心旅遊中項目來挪用。

對於國旅大爆發,澎湖近期頻頻出現旅遊亂象,林佳龍也表示,台灣疫情控制地好,國旅大爆發,大家都想到金馬澎、宜花東等渡假旅遊地出遊,目前來看以達到初步效果,他也呼籲民眾到澎湖旅遊,特別是家庭出遊,可以利用非假日出遊,甚至到北海、東海等沒那麼熱門的旅遊景點,達到疏導及分流效果,他很高興看到國旅復甦,也希望業者能提供好的服務品質。(12:14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