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大便到一半「廁所」被搬走!網笑瘋:真「流動」廁所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朋友在流動廁所上到一半,廁所被「整間搬走」的恐怖經驗,讓上萬網友笑翻喊「真的是『流動』廁所」。(擷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朋友在流動廁所上到一半,廁所被「整間搬走」的恐怖經驗,讓上萬網友笑翻喊「真的是『流動』廁所」。(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0/07/18 18: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有在戶外內急,去上路邊流動廁所的經驗,但上到一半廁所被「整間搬走」,可能就沒多少人體會過了!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朋友在流動廁所上到一半,廁所被「整間搬走」的恐怖經驗,讓上萬網友笑翻喊「真的是『流動』廁所」!

原PO今日在臉書「爆料公社」替朋友發文說,當事人在流動廁所上大號,結果外面突然有人移動他的廁所。當事人告訴朋友,外面的人是在喬整排流動廁所的位置,移完他的就再去移別間。於是他就默默地繼續大號,上完還裝作沒事走出去,「走出去後發現他們正在移一間也是紅色(上鎖)裡面有人的」。

當事人也質疑,重點是門有上鎖,外面一定會顯示紅色的,也一定會知道裡面可能有人在上廁所,「結果搬移廁所的人員都沒有問裡面到底有沒有人?」

文章貼出後,短短不到6小時就有超過2萬人按讚、近5000則留言。網友紛紛留言說,「笑死我了」、「真的是『流動』廁所」、「幸好不是吊車直接吊起來」、「你穿褲子了嗎」、「我不爭氣的笑了」、「 那咖稱的水沒濺出來嗎」、「搬運的人不覺得很重嗎」、「太刺激了」、「我笑到黑菇」、「大到一半縮回去的感覺我能明白」、「厲害的是 還能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