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可以吃熊熊!娃娃蛋糕一刀破頭 萌孩當場崩潰

2020/07/17 23:02
1名2歲幼兒切自己的熊熊造型生日蛋糕,竟然嚎啕大哭不斷拍打媽媽。(張家甄提供)

1名2歲幼兒切自己的熊熊造型生日蛋糕,竟然嚎啕大哭不斷拍打媽媽。(張家甄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孩童都有1個陪著自己長大的娃娃,1對父母今(17日)替家中兒子慶祝2歲生日,特地準備造型蛋糕,做成兒子每天睡覺抱著的熊娃娃,不料在切蛋糕時,孩子看到熊熊頭被剖開的模樣竟崩潰大哭,令許多網友又是心疼又覺得好笑。

家長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為了慶祝孩子的2歲生日,家長特地將孩子最愛的熊娃娃做成造型蛋糕,孩子看到蛋糕相當開心,但當媽媽牽著他的手從熊熊頭部切下時,孩子突然感到好像哪裡不對勁,接著看見媽媽直接把熊熊「破頭」,孩子開始崩潰大哭。

大人們被孩子突如其來的反應逗得哈哈大笑,孩子還緊抓著媽媽手臂,只見媽媽將熊娃娃的左邊耳朵割下,爸爸還在一旁製造恐怖的音效,孩子再度嚎啕大哭,不斷拍打媽媽,模樣十分激動,媽媽對此表示,「以後蛋糕還是買正常的就好了」,她也提到兒子雖然大哭,但最後還是吃掉1塊切好的蛋糕。

家長用孩子每天抱著睡覺的熊娃娃,做成造型蛋糕幫孩子慶生。(張家甄提供)

家長用孩子每天抱著睡覺的熊娃娃,做成造型蛋糕幫孩子慶生。(張家甄提供)

網友們見到孩童的真情流露都感到可愛又可笑,「純真的心就是可愛」,不少網友留言指出「哈哈哈,心理陰影好大」、「弟弟:熊熊你怎麼沒感覺」、「哈哈大笑,他的反應好激烈」、「這蛋糕做得真棒」、「告訴我們一件事 幫小孩慶生不要買造型蛋糕」、「現實中沒有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