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台糖東海豐園區啟用 蔡英文:希望養豬臭味不再

總統蔡英文出席東海豐農業循環園區啟用典禮,希望未來養豬臭味不再。(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東海豐農業循環園區啟用典禮,希望未來養豬臭味不再。(記者葉永騫攝)

2020/07/14 19:2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糖公司東海豐農業循環園區今天啟用,總統蔡英文出席典禮,期望台糖加速建設,讓養豬場這種特殊熟悉的臭味不再聞到。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率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到東海豐園區視察,對於台糖領航畜產業給了高度肯定,強調台灣在脫離口啼疫之後,生鮮豬肉重返國際市場,更要加速結合產官學各界的能量,加速產業升級,讓產業發展和環境永續雙贏,讓優質的台灣豬肉成為國家重要的品牌。

蔡英文也期待,台糖東海豐農業循環園區採用密閉式負壓水簾畜舍,防止異味逸散,結合綠能、兼顧環境教育等多元功能,希望台糖加速全國畜殖場的建設,讓屏東、雲林等地區這種養豬特殊熟悉的味道不再聞到,讓養豬不再有臭味。

總統蔡英文視察台糖東海豐園區。(記者葉永騫攝)

總統蔡英文視察台糖東海豐園區。(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