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龜山樂善國小新建樂學樓 學校規模從16班增為27班

樂善國小新建樂學樓落成啟用。(記者周敏鴻攝)

樂善國小新建樂學樓落成啟用。(記者周敏鴻攝)

2020/07/13 15:0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樂善國小鄰近桃園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A8長庚醫院站,周邊人口成長快速,桃園市政府斥資2.3億元新建樂學樓,5月間落成啟用,讓學校的規模從原來的16班增加到27班,盼能滿足居民的教育需求。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前往樂善國小視察樂學樓的使用狀況,他說,內政部營建署新建合宜住宅後,讓桃園機場捷運A7、A8站周邊人口快速成長,市府除了積極建設道路、公園、滯洪池等公共建設外,也於2018年2月間動工新建樂善國小樂學樓,希望確保居民的生活品質。

斥資2.3億元新建的樂學樓,是地下1樓、地上3樓的建物,規劃了普通教室、專科教室、行政辦公室、多功能活動中心等,5月間落成啟用,從108學年度起,學校的規模就能從原來的16班增加到27班。

鄭文燦說,後續仍有舊校舍拆除,重建運動場、跑道,新建風雨走廊、天橋等工程要執行,預計9月間能完工,開放全區使用。未來樂善國小除了可以增班以滿足居民的教育需求,讓學生們在完善的校園環境中學習外,更會開放多功能活動中心與居民共用,讓學校與社區的關係更緊密。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6)視察落成啟用的樂善國小樂學樓。(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左6)視察落成啟用的樂善國小樂學樓。(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